有些時候我們會看到錯誤日志,顯示沒有權限訪問tomcat下的某某目錄,或者用tomcat時報出了一些錯誤,極有可能和我們的tomcat檔案夾存在訪問權限的問題有關!我們試一下在tomcat下的某些目錄,特別是在temp檔案夾下創建檔案,看是否需要管理員權限,有時我們把tomcat裝到了系統盤,就會顯示需要管理員權限才可以創建檔案,這樣會導致很多情況下提示在tomcat的目錄下存在訪問權限的問題,
解決辦法:
進到tomcat所在的檔案夾,我的是:D:\Program Files\apache\apache-tomcat-8.5.60(我的D盤是當初C盤分出來的,所以存在權限問題)

在apache目錄下:滑鼠右鍵–>屬性–>安全–>編輯把ALL APPLICATION PACKAGES和User(xxxx\Users)下的訪問權限全部允許就可以了,基本上就是完全控制和修改沒有打上勾,勾上就可以了,


這樣基本就可以解決很多時候由于訪問tomcat而導致的權限問題了,
以上就是解決訪問tomcat下檔案夾(如temp)顯示有權限【在tomcat目錄下創建檔案需要管理員權限】的問題的全部內容,
看完如果對你有幫助,感謝點贊支持!
如果你是電腦端的話,看到右下角的 “一鍵三連” 了嗎,沒錯點它[哈哈]

加油!
共同努力!
Keafmd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ruanti/255261.html
標籤:其他
上一篇:路由技術——OSPF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