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ss] 請說說在什么時候用transition?什么時候使用animation?
transition 相當于是個過度影片,需要又過度效果才會觸發,一般用來做元素的放大縮小、平移旋轉等簡單的操作,transition 只執行一次,當需要執行多次時,一般會利用 :hover 等時機或者使用 javaScript 改變類名進行控制,
animation 需要自己設定關鍵幀,可以做相對復雜的操作,比如延遲、回圈播放等,一般在需要比較復雜的情況才會使用 animation,
個人簡介
我是歌謠,歡迎和大家一起交流前后端知識,放棄很容易,
但堅持一定很酷,歡迎大家一起討論
主目錄
與歌謠一起通關前端面試題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ruanti/260297.html
標籤:其他
上一篇:Mybatis快取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