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鋒哥,今天一個老朋友找我聊聊天,說最近幾年事業穩定,準備換個50萬的車,

我推薦他黑色奔馳GLC 300

這個學員比我厲害,我現在開的還是小英朗,還是手動的,哈哈!不過等過幾年,也要換BBA,人嘛,尤其是男人,要盡可能地活得體面的!反正老了,都會掛掉!

我這個學員是河南人,農村里的,高考還是挺難的,努力考了個鄭大

畢業后,基本也沒啥背景,在我這里學了幾個月Java,混外包公司,干了幾年,也沒什么大發展,打工的話,只能糊日子,買房買車很難,娶老婆的話,估計也就能娶個農村的,

他平時也經常跟我聊聊,我覺得他腦子還可以,技術功底可以,所以建議嘗試自由職業,搞點小單子,輔導作業這些的,沒啥難度,搞好了,比打工錢多,還自由,還輕松!

還有也建議他,不要找物件!好好搞錢!

后來他真的開始搞了,勇氣可嘉,第一年,磕磕碰碰,并不怎么順利,也沒搞到幾個錢!

他沒有放棄,第二年,繼續開搞,摸索路子,研究方案,引流,找人合作等等,連地推都嘗試!第二年,開始賺錢了!

第三年開始,有了積累,有了模式,有了基礎,有了經驗,更有了信心,直接起飛,干半年,就有4,50萬,其實不錯了,另外半年休息休息,玩玩!

說實話,年入百萬挺好聽,其實作業累成狗,所以大家要根據自身能力,家庭情況權衡好,3,50萬一年日子能過好的,也要知足點,如果腦子好用,一年輕松年入百萬,那沒啥好說的,如果玩命搞年入百萬,說實話,我不推薦,因為醫院的大門隨時為你敞開,尤其是ICU,一天費用1萬,

程式員由于經常久坐,記得要多喝水,每周制定鍛煉計劃,身體第一,不要為老板拼命!不把你當人看的公司,你也無需多留!

對了,王總也經常群里聊天說,自從有錢了,變化挺大,村里有親戚家辦事,都要等他來了,才動筷子!

還有就是,周圍的妹子也多起來了,品質也高起來了!

最重要的是,王總整個人的氣質也上來了,哈哈!

最近王總忙完了,還帶了三個妹子去三亞玩了好幾天,花費2萬,人生巔峰啊!Java界牛逼人士!

王總海灘照

寫了這么多,主要想表達一些個人想法,如果你是窮農村出生的,父母沒有給你規劃好,那么自己要給自己規劃好,不能渾渾噩噩,潦倒一生!

20歲前好好讀書,20歲后,努力嘗試,不要急著找物件,何況,窮逼的你,也找不到什么好物件!

成家前,0成本搞事可以嘗試很多次,就算都失敗了都沒事!
成家后,還是悠著點,因為每月固定開支不小,尤其小孩開銷!創業搞事,如果失敗,不僅僅是自己破產,還有更大的家庭危機!關鍵是到了40歲,還有中年危機,父母都老了!
加油吧,IT人!

微信搜一搜【java1234】關注這個放蕩不羈的程式員,關注后回復【資料】有我準備的一線大廠筆試面試資料以及簡歷模板,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ruanti/289354.html
標籤:其他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