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使用exportarchieve工具將OBIEE12c的RPD和Catalog備份為一個bar檔案。在使用importarchieve工具將bar檔案匯入另一臺服務器后,我發現用戶和應用角色沒有被匯入。那么,我怎樣才能匯出和匯入OBIEE12c的用戶和應用角色呢?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你在什么確切的版本上使用了什么確切的命令?它們在產品的生命周期中發生了變化,你可能只是使用了錯誤的呼叫:
你在哪個確切的版本上使用了什么確切的命令?
https://datacadamia.com/dat/obiee/admin/12c/bar
uj5u.com熱心網友回復:
exportarchieve工具并不在bar檔案中匯出用戶。你需要單獨匯出安全資料(即用戶和應用程式角色)到一個檔案。以下是匯出安全資料到檔案的方法。
第1步:使用admin用戶登錄到weblogic控制臺,
。第2步:選擇安全領域(例如myrealm)
第3步:展開安全領域(例如myrealm)。
第3步:展開遷移標簽,然后匯出標簽
。第4步:在 "Export Directory on Server Filed "中提供匯出目錄名稱
。第5步:保存
。安全資料(即用戶和應用程式角色)被保存在您指定的位置的一個檔案中。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ruanti/308131.html
標籤:
上一篇:如何在不使用sqlplus或srvctl的情況下找到oracle的資料庫名稱?
下一篇:如何翻轉兩行的值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