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學期馬上就要過去了,其實學到的東西也不是很多,還是有點識訓的,
在android的第一節課,老師就要求我們下載Android學習的軟體AndroidStudio,而光下載AndroidStudio就用了不少的時間,我總共下載卸載了三次,第一次是下載好了,無法運行模擬器,我就把AndroidStudio都刪了,并沒有通過專門的卸載程序,而是一鍵洗掉,所以第二次一直都卡在下載程序中,最后終于通過專門的卸載工程下好了,模擬器明明第一天能運行,第二天就又報錯,最后還是問老師才找到了無法運行的原因,
后面我們學習了安卓平臺架構、常用布局、常用控制元件、還有SQLite資料庫的操作等操作,問題也多,而且沒有得到根本性得解決,課后作業也有很多沒有完成,
Android開發說難也難,說不難也不是很難,只要好好學其實還是能學懂的,這學期也快結束了,下學期就該更加努力點
轉載請註明出處,本文鏈接:https://www.uj5u.com/ruanti/242366.html
標籤:其他
上一篇:架構師成長之路之資料庫選型指南
下一篇:大三實習
